close
生理期對每個女生而言,都是又愛又恨
沒來時,擔心個半死
來的時候,又一堆麻煩事

2006年10月底,是我2006年最後一次生理期
很久吧!整整二個月沒有生理期

11月底時,我還沒啥擔心,想說應該是車禍嚇傻了
所以,身體自動停下來
還想說,老天爺很厚待我
知道我單手不方便,所以才沒讓生理期來

12月份,還是沒來
我有點小擔心
要相信是車禍影響,所以盡量讓自己放輕鬆,減少精神壓力??
還是真的身體出問題了??
反覆掙扎中
上週跟大姐、小妹吃飯時,提到這件事情
大姐建議我去看醫生
所以,原本打算“近期之內”要去掛門診

卻逐漸感到經前症候群上身
不知道是心理反應到身體的假象?還是來真的?
觀察了幾天後

今天,好朋友終於來了!很會挑日子
我真是期待了好久,好久不見啊!
這次我真的非常歡迎你的光臨~~~
讓我們一同迎新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