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  

這是我的google chrome頁面

 

從小我就愛看卡通,小甜甜、尋母記、七色花...標準的卡通兒童

漫畫也很愛看,國小時就愛看老夫子,後來的靈貓、橫濱故事等等

我愛看有趣、勵志與奮鬥類的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就非常喜歡海賊王這部動畫

其實之前也會追柯南、結界師、獵人、怪醫黑傑克等

但最愛的卻是海賊王,不用動腦看完心情愉悅

而且追求夢想的故事設計,超吸引我!!

最喜歡的當然是爽朗充滿行動派的魯夫

其次是自律甚高但卻是個超級大路癡的索隆

 

我愛海賊王中所散發的鬥志、友誼與樂趣

騙人布是不可或缺的配角,沒有他的存在樂趣少很多

追到現在646集了!

希望作者尾田榮一郎撐下去啊!

 

打發時間、需要振奮、太安靜需要配樂,直覺就是打開海賊王來看來聽來襯底

已經成為我天天必要看一遍的精神糧食

 

我總想著,有一天我也要像魯夫一樣,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努力地前進

不斷的精進自己的能力

不斷地放大自己的格局

終會找到喜歡與自己結伴的好夥伴

成為心目中的海賊王, One Piece~

N000295364_t_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動畫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