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我可以幫助你,更愛你自己
那將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凡事都是在最對的時刻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當我碰到挫折時,我心中經常很自然地浮現這句話,
足以解釋生活中的一切意外。
可我從沒想過,
它也漸漸在許多美好事物發生時,派上用場了。

一切就是這樣發生的。

我的音樂,從只有我聽得見,
慢慢地,也可以和你們分享了。
等待已久的朋友們,
希望我的音樂可以帶給你們快樂,
自己過得更快樂,也更愛身邊的人們。
                                                      黃建為


第一次聽到黃建為唱「Over the way」
很感動,腦中只浮現“爆好聽”這三個字

細水長流,流進心中那塊需要溫暖的地方

這是黃建為第一張創作專輯,也許會引起共鳴,也許是一個歌曲類型的一員而已
但聽在我耳中,用心的聲音,永遠是閃亮的

分享這首主打歌給大家

Over the Way
Lyrics:黃建為 Music:黃建為 Arranger:吳金黛&黃建為(吉他)

The sunshine's come, the flowers dance along the river, the mountain.
It's cold in the stream, I jump in and swim, being a dreamer, saying nothing in words.

Approaching to a child, ignoring the crowd.
I hear my heart beat, it's so real.
Nameless song, I've sung it over the way.

And maybe I'll be alone to be on the tramp with the moon.
So you empty the roads leading the craft for truth.

Yai yai yai ya

'Cause I don't have wings to fly so freely like birds in the sky.
I'll have to let go of mind to soar in the wind and smile.

Approaching to a child, ignoring the crowd.
I hear my heart beat, it's so real.
Nameless song, I've sung it over the way.

【中譯】
太陽露臉、花兒飛舞,在水邊、在山巔
溪水冰涼,我躍入游玩,盡情夢想,不發一語
湊近孩子,不管群眾的眼光,我聽見自己的心跳,那麼真實
那不知名的歌,我一路唱

也許我終將一個人流浪,以月亮為伴
你清空道路,指引我真理的方向

湊近孩子,不管群眾的眼光,我聽見自己的心跳,那麼真實
那不知名的歌,我一路唱

我沒有翅膀,能像天上飛鳥一樣自在飛翔
只好放空思想,微笑 在風中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