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曾先生的“野生家族”旅遊網站 http://www.141travel.com.tw/

貼幾張小曾先生推薦的照片給你們瞧瞧,都是野生家族成員拍的喔!美得沒話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卡社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丹大一號檜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七彩湖日出與雲彩 ((我好愛這一張喔!拍得真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丹坡谷的楓紅 ((美麗的楓葉...))


透過同事的介紹,我加入了野生家族會員

一直希望自己能常去台灣各地探索、旅遊的想法
在我的腦海中盤據很久
尤其是今年初獨自跑到埔里、霧社及廬山去,更讓我堅定這樣的念頭

除了工作,我常想讓自己能走出那一片繁雜的世界
經由旅遊,使自己心胸更開闊,更能體會自己的渺小與自然的神釜鬼工的傑作

聽小曾先生說,丹野七彩湖的旅遊可能會延到12月最後一週
我滿心希望話能成真,遠離塵囂去跨一個不一樣的年
與美麗的原野、湖水同伴...

以後,只要時間許可,應該會常跟團去台灣各地遊玩吧!



G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