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日)

夢中,上師笑著問我:「你有誰保護啊?」「你歸屬哪裡啊?」
我囁囁的回答:「佛菩薩」
上師微笑的說:「你答得很心虛喔~~呵呵」

.................

凌晨四點四十分突然醒過來

過一個小時,從暖暖被窩中起身,準備去佛學會共修


最近的心情像在洗三溫暖
很多情緒在心中翻騰
原本以為自己做好了準備去面對
沒想到來臨時,仍讓自己感到失落難過
這樣的曖昧以為會一直走下去
終究還是結束了
儘管不求任何回報不求任何付出

而...心中卻越來越空虛,越來越寂寞
不斷的用工作塞滿腦袋,不去多想
不斷的用笑容掩飾心裡的悲哀
我想這樣我會比較好過吧
越來越不愛出門
看到雙雙人影,加深了我的感概

朋友常問我:最近好嗎?
面對遙遠的關心,我誠實以答
「工作忙到爆,情感卻很空虛,是互補吧!哈哈哈~~~其他都很好...」
笑得尷尬~
朋友也說:陪伴有很多種,有的是朋友、有的是家人,有的是親人...
「都好遙遠...」
我真的很寂寞啊~~~

一邊賣力蹲在地上擦地板,一邊感受著自己的孤獨
寂寞的影子越擦越清楚,也越擦越模糊
忍不住越擦越用力...呵~倒是乾淨了家裡地板
在客廳擦到快尾聲時
想起自己當初寧願自由的心情
一個人的快樂與悲傷
本來就該自己一個人承受
即使笑得越開心,心裡越落寞
即使累時餓時,沒人關心問候
所有一切都得靠自己打點
但是有妞妞陪我,有孤獨寂寞陪伴我
有自由快樂享受著
慢慢的....

我可以走過的

更勇敢更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