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有時間虛度的感受
晚上耗在書房不知道在幹麻
一個晚上就過去了,又晚睡又疲憊

所幸因為要趕一份讀書心得報告
我讓自己每天在睡前至少看一個章節才睡覺
慢慢的,竟然也把閱讀習慣培養了起來

開始覺得除了睡覺、吃飯、洗澡、上廁所跟換衣服、在外面遊玩之外的生活
幾乎都離不開電腦跟msn
我有點厭倦了
想要讓自己在工作之餘,能完全沉靜下來
仍然維持著每晚閱讀的習慣

讓以往愛買書卻少讀書的我,慢慢把書架上的書逐一消化完
但是,在還沒來得及全部消化完畢之前
我又買了好幾本書

四月份的書單如下:
高木直子-150cm Life 3 (繪本)
四方田犬彥-可愛力量大 (行銷)
岡本加乃子-老妓抄(散文小品)
Mitch Albom- for one more day 再給我一天(勵志)
張曼娟-天一亮,就出發(旅遊散文)

林林總總的,竟然買了五本書,Mitch Albom的書要歸功於小哥幾年前推薦我看這位作者的“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那本書至今還在我家 ),而開始閱讀他的一連串的作品,這本“再給我一天”是我讀過他的第三本作品;而張曼娟的書,我從國中時期看到大,不敢說每本作品都讀過,但是至少唸過她一半以上的著作,至今仍然很愛她的文章。這次買的書單裡,竟然有三本出自日本作家,這是我當初沒有發現到的,目前看完高木直子的“150cm Life 3”,可愛清新的畫風,描述著跟我一樣身高的生活點滴,很適合不想花腦筋打發時間的好書本,逗趣的內容也讓人跟著心情飛揚了起來,睡覺都是好夢,哈哈!

我是個善變、愛搞怪同時又很重感情的人
最近換了msn帳號,用了近十年的舊帳號突然不想用了
但是公司要登新帳號竟然一直失敗
造成在公司用舊帳號、在家裡用新帳號的意外方式
這樣更符合我善變的個性,感覺也挺好的
但是相較於以往,我真的比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