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雄的最後一晚,因為看 Julia Roberts 的“永不妥協”,
一直看到 4:00 才 over,躺在床上卻睡不著。

突然想到昨晚 mam 跟我講電話的樣子,覺得她真的把我看得
跟其他小孩不一樣,把我氣得半死,她卻笑得可開心了,其實
這種 feeling is nice,but sometimes feel too heavy...

高雄的夜晚聞得到一股在鄉下才會有的草香味、木香味,再過
不久天就要亮了,該睡還是不睡?我也拿不定主意,再過二十
幾個小時以後,我又要 start to work my job,還是沒找到認真
的動力......


91.04.28 04:50am

Gill 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