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上午扛著行李
我還是參與了公司的課程
下午跟著同事及車子就出發前往台南烏山頭
開始為期六天的新產品發表會暨經銷商表揚大會

公司今年舉辦的新產品發表會暨經銷商表揚大會
分為北中南三場,各在三個地點舉辦
每一場均為二天一夜的行程,從第一天中午開始到隔天中午結束
由南一路辦到北部烏來

在台南的第一場,是最累的一場
第一是很多人是第一次參與工作人員的角色
很多狀況是混亂的
精神壓力也最大
第一天操下來,每個人回到房間全都累癱了
二隻腳又痠又痛,吃也沒吃飽
晚上全都買了泡麵充飢

心想,天啊!這麼操,卻才過第一天而已
連三分之一的行程都還沒過咧
當天就想回家...>_<

這次活動我當場控兼音控,沒做過
第一場的心理壓力超大,回到房間沒人時忍不住想哭
後來想想,沒啥好哭的,不過就這樣
不要讓自己太緊繃,才能處理好事情

大家有了第一場的經驗,到了第二場南投埔里
上手的也較快
處理問題的速度也快很多

除了第二天中午結束後,當天中午或晚上可以飽餐之外
二天一夜的活動期間,幾乎都是處於半飢餓的狀態
不過,也由於壓力較大,也吃不太下
要不是同事一直強迫我吃,我應該會吃更少

每天大概都要十二點多甚至一點才能睡
隔天六七點就要起床
連著三場辦下來,每個同事都叫苦連天
簡直像是參加特種軍隊的操練
沒有一刻可以喘息
而且二隻腳來來回回的奔走一整天到晚上十點多
每場下來都在喊快斷了

水的部分更不用說了,水的攝取量更少
一天能喝到600cc的水,晚上我要躲棉被裡面偷笑了
嗓子也喊到啞了,在烏來房間唱卡拉OK時,每一首歌都走音,哈哈哈哈哈
喉糖一顆接著一顆沒停過
喉嚨會熱熱的,想喝冷的水,應該是有點發炎
還好已經是到最後一場了

不過,無論如何,算是順利的結束了
大致上沒有出太大的問題,已是萬幸
每個同事用心及全力的付出,讓我覺得他們真的超級優秀
該改善的地方很多,該檢討的地方也不少
過程中,出錯難免,每個人都不是有心要犯錯
如何在當下把問題解決才是重要的
而不是先把自己的情緒發在別人身上,逼迫別人認錯
讓周遭的人精神壓力更大,卻於事無補
很多時候,生氣沒用,大聲沒用
因為大家的情緒都在高點,都在緊張與疲憊的臨界點上
不過很多人的情緒也都能控制得很好
這次三場的發表會洗禮之後,我學到很多工作上的及非工作上的



每到一個地方,我口中念著佛號,心中總是不斷向當地的眾神明及佛菩薩祈求
願祂們保佑我及我們一夥人能順利完成活動
然後我們隨即離開此地,不會打擾祂們的清幽

感謝西拉雅飯店的土地公公及三地的神明、佛菩薩們的保佑
也感謝三個飯店裡,對我們幫助很多的貴人...

12/14 下午回到家,我累壞了
但是看到二個禮拜沒洗澡的妞妞
還是忍不住把家裡的地板打掃一遍
把妞妞洗乾淨、餵完藥
然後再把自己洗乾淨
到體重器上一秤,少了一公斤
算是辛苦後的意外收穫

在msn上面哈拉沒幾句,我就躺在床上陣亡了

昨天在公司上課時,第一次在課堂上愛睏,一臉呆滯
覺得好疲憊

今天倒是好很多了,體力有恢復九成了 ^^
要開始把身體調理好,恢復正常的喝水及飲食
雖然瘦了一圈,卻弄壞身體,一點都不值得哩

接下來,要趕作業了
一項大作業及二項小作業,共有三個作業等著我
再不動手就來不及囉!

加油!健康天女~~~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