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已經說了,體力尚未恢復,這一週(或許該說是上一週)又要參加公司開的為期二天一夜的教育訓練課程,第一天上課精神相當不濟,靠著不停的移動身體,來轉移想睡的欲望,原本課表上寫的課程到五點半結束,竟然延到晚上八點才完,後面再接著團體報告討論,從八點半討論到十二點,由於報告人是我,十二點多回到宿舍後,先洗個澡提振精神,一點多開始我又打開NB,開始製作明天要報告的簡報,半夜三點半多完成了簡報,原本想從頭練習一遍上台報告的講詞,眼睛卻不由自主的朝床上喵一眼,心想這張床我都沒沾到就要回家,可會虧大了,於是顧不得只開口講了「總經理、各位長官、各位同事,大家好」,後面我就直撲上床去,竟然棉被一蓋,我就不醒人事了。

早上六點二十分,痛苦的爬起來,頭暈噁心想吐,應該是長期睡眠不足導致的吧,慢手慢腳的刷牙洗臉後,稍微有點清醒,七點五分,指導經理打電話關心我狀況,順便告訴我該下樓吃早餐了,七點十分到餐廳,喝了碗豆漿+一顆荷包蛋,其他的都吃不下,我便直接到教室去交簡報檔案,不知道是精神被逼到一個境界了還是即將要上台太緊張,精神竟然比前一天好,旁邊的同事及教室中的其他同事都因為前一晚討論的非常晚,很多人都在點頭會周公或是頻頻打哈欠,我趁著中間空檔時到講台前去體會一下面對大家的感覺,媽喔!好恐怖,真的會ㄔㄨㄚˋ,實在是太久沒有上台簡報了,總有近鄉情怯、既生疏又熟悉的感覺。

前一組的報告人講得非常好,雖然我的心思都在激勵我自己的氛圍上,不知道他在講什麼?但從大家的反應來看,應該內容講得很不錯吧!而我在台下不斷的為自己加油、打氣,終於,也到了要上斷頭台的時候了,組員們的歡呼聲跟隊呼我都聽不到,上台時腦袋也是一片空白,剛開始報告時講話會打螺絲,麥克風也運用得不是很順,一邊講一邊跟自己說要冷靜專心,慢慢從中間開始我逐漸進入狀況,等到引擎熱了,想飆的時候,ㄟ!報告結束了!哈哈!我在深深一鞠躬致謝後快步走回座位,整個人攤在座位上,輔導經理跟組員都說我講得很順很不錯,有組員還幫我搧風,但我知道自己講得其實很普通,還有很大的空間要改進,感謝組長及組員們給我的支持跟鼓勵!

這二天的教育訓練課程,我一直覺得比較像是魔鬼訓練營,上課時間非常長,休息時間卻非常的短,每一組都討論得都很晚,隔天一大早八點準時開始上課,每個人睡眠都不足,很有以前上救國團訓練時的感覺,下午三點回到家就是只有累跟虛,連泡澡時都差點要在浴缸裡麵睡著,洗好澡後拿點水給妞妞喝,我便拿個麵包跟牛奶還有一本書到床上去,原本想一邊吃東西一邊看書,然後在瞇一下,傍晚再起床,沒想到麵包嗑完,書拿到眼前,下一秒我就失去意識了,再次清醒時,已是今天早上八點多,印象中好像半夜有起床關燈,整整睡了16個鐘頭,最後在咪咪跟妞妞的索命連環call的噪音之下,九點才起床!

因為上週出差,妞妞連續二週都沒洗澡,今天把妞妞徹底的洗個澡,然後寫好elite的作業交出去(其實已經是遲交了),傍晚帶著妞妞出門去看醫生,晚上回家買了頓豐盛的晚餐犒賞自己,順便把一本書看完,今天竟也莫名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