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囉!耶耶耶~~~

加上今天有一半的長官、同事都去參加教育訓練
辦公室感覺很空
心情也是空空的
腦袋不用說,當然也是空的,哈

下午一位廠商朋友打電話來歐漏我的部落格
覺得學佛後的我,筆風也跟著變了
感覺上比較溫柔,超感動又很害羞
本來很平靜的心情,起了快樂的噴泉

是說聽到溫柔套在我身上,感覺很彆扭
像我這麼逍傻豪氣的人,怎麼可能溫柔?

但總之,很謝謝你稱讚這裡
一切隨緣啦,能接受或不能接受,都OK
Peace~~~~   噗!

謹以陳奕迅的謝謝儂,來表達我對你的謝意


謝謝儂啦(用上海口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