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報告近況

就先從這個週末說起吧

很久沒有過年輕人的生活模式了,畢竟年紀大了,對於生活作息一不正常,身體恢復力變得很差,所以已經很久不過年輕時日夜顛倒的生活作息了,這個週末卻無意間讓我重溫了以前的生活;原本週五晚上跟小哥、索尼約了吃飯,下班後仍在辦公室加班的我,一再把時間往後延,到最後實在是讓小哥等太久了,還好工作也大致有釐清出頭緒,因此匆忙收拾東西,與同事一起走到停車場去騎車,我想瘋狂的夜晚應該是從我無意間看到停車場的肥大老鼠,尖叫、跳腳開始的吧!

跟小哥、索尼吃完飯,又去棒壘打擊場揮了幾局,看索尼打棒球區的,感覺還蠻猛的,投球也投得不賴,接著我們又殺去好樂迪唱歌,三個人唱翻天,我被索尼專挑信樂團的歌來唱給震到了,沒想到他能飆那麼高的key,連小哥都被感染,激昂的歌也都跟著狂飆,只是這二個傢伙,一個唱到啞了,一個感冒後期咳嗽沒好,唱到後面,很激昂的歌唱來越有滄桑的feel,而且這一唱不得了了,我一直以為唱到最後不過是半夜一二點,沒想到竟然是三點半多,知道時間時我都傻住了,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回到家,洗澡時,浴室窗外竟然天亮亮的,不經想起很久沒有一大早洗澡了,洗完澡,想到離乾姐她們來家裡還有好幾個鐘頭,不知道要幹麻?還是去睡覺好了,於是一頭濕髮就躺上床去,沒多久就睡著了。

再醒來,是被咪咪發神經的狂喵聲給吵醒的,已經中午十一點多了,撐著身體起床準備,下午一點多大姐跟小琪要來家裡作客,不過等到我正準備刷牙前,接到小琪的電話,說她睡到剛剛才醒,果然是結拜的,很愛睡覺,不過她這一睡惹惱了大姐,氣得大姐不想來林口了,跑出去跟朋友去吃飯,於是原本要來家裡作客的計畫就取消了,突然多出的時間,心裡想的是要把星期天加班的工作拿出來做一做,但是我的腳卻走向房間,又往床上睡了一大覺,直到四點多才又醒,然後才真正開始加班的工作,做到告一個段落,跟杜拜約好晚上要去看電影,我也把衣服換好頭髮弄好,準備出門之前,還好apple回我電話,要我費用分攤表傳給他看,有問題再跟我說,然後我就先出門去了。

九點多到了華納威秀,變形金剛這部電影果然很賣座,聽到服務人員跟我們說要到11點45分才有好位子時,我很猶豫的看著杜拜先生,他說他無所謂,那我只好捨命陪君子,買了11點45分的票,於是這二個小時便先到新光三越A系列各館去晃晃,然後再去仁愛誠品去打發時間,一不小心我又買了二本第一天上市的新書,打七五折,一時心動就買下了,一是「亞洲名牌聖教」,另一是「創意亞洲現場」,裡面圖文並進的,頗適合近來太忙碌沒辦法讀太多文字的書的我,連原本打算最近要來寫篇「芬蘭驚艷」的讀書心得,都因書未如預期的順利讀完而作罷,越到年底,工作會更忙,到時候不知道會不會被榨乾了?哈哈哈...

然後11點30分我們又返回華納威秀,領了飲料、爆米花跟熱狗,走向第十廳,很久沒看電影的我們,衝著很多朋友都說變形金剛好看的口碑來看這部電影的,看完後我其實很想寫一篇關於變形金剛的感想,劇中的內容雖然出乎我的預期的好看,但其中不乏看出過於英雄主義以及理想化的對話,而我最有感覺的一段話,是某位博派變形金剛說的:我們為什麼要顧慮人類、保護人類?他們本是殘忍、粗暴的種族。 看到這段話,我心裡一震,腦袋裡想的是,導演應該是藉由這部電影來傳達一個想法,說是反諷或是點明都可以,告訴美國人、台灣人及全世界的人,人類不如嘴巴說的那樣,愛和平、自由及懂得尊重,更或者說,偽善、欺騙與殘殺充斥著人類的世界,因此這部歡樂的電影,我並沒有很歡樂,看到全廳的人都在笑,我想,這部電影是成功的,但我們在這部電影裡頭看到了什麼?可能只有我會聯想到那麼怪異的一個層面,不過我也不是那麼愛搞憂鬱,最讓我噗嗤莞爾笑出來的是,為了不讓男主角的父母發現,三四隻大型的金剛貼著屋子的牆壁或窩在樓下的狹小空間的窘況模樣,讓我笑到不行。

從電影院出來時已是二點半了,繼昨夜之後,又是一個越夜越美麗的午夜,回到家看到apple留的訊息,我上網抓了他的報表,兩相比較下,終於發現自己錯在哪裡了,又跟索尼聊了幾句,才去洗澡,看了窗外,天空又泛白了,這次比前一天早半個小時躺上床去

無所事事的星期天,去屈臣氏買了幾樣家裡要用的用品,晚上看了朋友給我的「華麗一族」DVD,看完了第一片,已經是11點了,木村拓哉真的挺會演的,頗好看的一齣日劇,演員陣容也很龐大,明天再來把第二片DVD看完!^^

今天要恢復正常作息,瘋狂的周末飛快的過去了,無意之間讓我回到以前放鬆無壓力卻日夜顛倒的生活,感覺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