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起床就開始打噴嚏、流鼻水 + 輕微的咳嗽
到了下午好像有加重的現象
還加上鼻塞、頭昏昏

從去年開始身體明顯變差了,經常打噴嚏、鼻塞或是咳嗽
特別是天氣變化時,或是溫度變化大時,也常會這樣
早上起床時,打噴嚏,刷牙前打噴嚏,刷牙後打噴嚏,無所不打
聽說,人越老了,身體累積的毒素越多,體質就會變成過敏體質
我想我應該是這樣的狀況吧!?

不知何時開始,我常喝蜂蜜水,尤其是車禍之後
每天早上一定一杯大杯蜂蜜水
蜂蜜已經是我最常吃的食物了

晚上洗了熱水澡,身體回暖了,頭還是昏
早早上床睡覺,除了早上起床發現還是不舒服而請假的時間外
連續睡了14個小時以上,一直到下午二點多才勉強撐起身子

起床後,為自己煮了枸杞稀飯,把枸杞跟生米一起放入電鍋煮,
不知道為何的突發奇想,電鍋煮了第一次之後,我加了些蜂蜜進去
然後再煮第二次...

讓我想起小時候常吃的紅糖稀飯,香香甜甜的暖呼呼的好吃

配著肉鬆或是海苔醬都很好吃...

暖呼呼的...香香甜甜....讓自己身體暖和些
到了晚上,頭昏好像好些了...不過還是一樣在打噴嚏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