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小王子每逢週一休假,會載我上下班
今天下午杜拜先生去資訊展晃晃,然後晚上去接我下班
在車上我隨口問了他,在資訊展中有沒有買什麼東西?
他說沒有什麼好買的,所以我也沒多問
一起去吃過晚飯後,就回家去。



趁著杜拜先生去外頭繳電話費時,我去洗澡
洗澡完出來,杜拜先生已經作在他的小桌子前面
用他的SONY NOTEBOOK上網,看我從浴室出來
馬上就問我,有沒有覺得附近哪裡不一樣?



我東張西望,一頭霧水...突然喵到LCD MONITOR的包裝紙盒,
只見我一巴掌打在杜拜先生光亮的額頭上,
劈頭就罵:還說你去資訊展沒有買東西,竟然騙我!
杜拜先生愣了一下下,還是笑笑的說,你仔細看!
我就又喵了一眼那有著三隻鳥的紙盒
又說了一遍:對啊!你不就買了液晶螢幕嗎?還騙我說你沒買東西
他還是笑著說,你仔細看。
我突然恍然大悟的想到,他不用桌上型電腦,買液晶螢幕幹麻?
啊!我之前有跟他提到想換17"螢幕,他該不會是要送我的吧?



我問他,你買來送我的?他就說,不是,是給你看的
哈!
我就順口很強調的說,對啊!那就是“給我看”的啊!

然後我順手指向我的書桌時,赫然發現我的螢幕變了!
那個惠普小銀變成了一個大黑塊
當下驚訝的說不岀話,抱著杜拜先生狂叫...哈哈...



好開心喔!我換了新螢幕囉!以後應該會比較常來更新網站吧
因為可以多用這個愛心小黑螢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