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咖啡免疫的我,睡前喝了咖啡,還是能馬上睡覺
但對茶卻有一次深刻的經驗
某次跟長輩聊天時,長輩一直倒茶,我就一直傻傻的喝
杯子空了,又倒滿,我又喝光...如此循環不已
當天晚上,我就失眠了
從此以後,對茶都非常的“尊敬”,不敢造次

今天下午草莓臨時找我一起去逛遠百
四點多在百貨公司等草莓的時候,肚子有點餓
在便利商店遍巡方便食用的食物
買了一個肉包跟一個芋頭包
然後晃啊晃,看到茶裏王推的濃茶
以前都偏愛茶裏王的白毫茶
聽說這次推的升級版濃茶不會苦澀
就買來試試看

發現吃肉包時,配濃茶真的是恰到好處
我不愛茶喝起來在舌頭發苦,又會澀澀的
喝之前還有點小擔心,這濃茶會不會苦澀
沒想到真的不苦也不澀
滿口的茶葉香,比喝白毫茶還香
真的不會苦,更不會澀
睜大眼睛反覆的看著產品上包裝說明
什麼「全新的製程技術+高達480mg的茶多酚,讓獨特焙火綠茶香氣延續口鼻,茶感濃厚,回甘而不苦澀」
看不太懂,但的確是很香又不苦澀
而且靜岡玉露茶是煎茶,應該是孰茶吧!感覺上不會傷胃
這次喝的感覺還不錯
我竟然沒多久就把一瓶給喝光了

若有吃比較油膩的食物時,還蠻建議可以搭配這個濃茶系列
而且喝完後,嘴巴真的很清爽,不會澀
不愛茶中苦澀的朋友,我覺得可以試試看這次茶裏王升級版的濃茶
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ps. 而且我現在就想睡了,應該不會讓人失眠啦


9/8 雖然昨晚沒有失眠,但不是很快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