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課後,飛快的速度飆到新竹去找Crystal姐
除了去拿我遺忘在新竹的水杯之外,也想把帆船介紹我用的藏香,介紹給Crystal姐用用看

結果在生活小舖逛著逛著,試戴了一隻髮晶手鐲,我的手腕很細,但是手掌底部的骨頭比較突出
戴進去時因為骨頭卡著,Crystal姐用了點力,穿過去後,馬上飆淚(好痛挖~~~)
非常合手腕的尺寸,但我突然想到在家都是左手使用滑鼠
太合手,用滑鼠時反而會卡卡的,所以又要拿出來,又是一次疼痛的過程
過程很辛苦...  ,連Crystal姐到後面都不忍心使力,最後是靠艾文大哥完成的
結果大拇指跟無名指下方的骨頭又疼又腫,大概要腫個三天吧...

六點多,Crystal姐的朋友來找他跟艾文大哥一起吃飯
然後邀了我跟杜拜二個人一起去吃新竹的小肥羊
我在聖源的部落格中一直看到“小肥羊”這家店的名字
所以Crystal姐開口約我們的時候,心裡就很期待去吃看看

二台車到了新竹金山街附近的直營店,進門一看好多人啊
還好沒有等很久
Crystal姐是VIP會員(可見她多愛這家店)
幫我們點好菜,很快就上桌了,Crystal姐還跟我們說明怎麼吃法

很容易嗆到的我,在吃飯過程中又出糗了
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刺激到,趕緊用手摀住嘴巴
一打噴嚏,把飯都噴得滿手都是
好丟臉喔!哈哈哈~~~

果然是好吃ㄟ,只顧著吃,沒什麼拍照
然後艾文大哥說不可以曝光,照片就更少了 哈哈
席間聽著艾文大哥跟新加坡朋友的談話,感覺很好
更重要的是,我跟杜拜是五個人中年紀最小的 ...很難得...
聽著大哥大姊們講話,是一種福氣
還認識了這位來自新加坡常駐台灣的Ryman(不知道有沒有拼對?)

結果這一餐竟然讓Ryman請客
竟讓來自新加坡外地的朋友請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下次一定要回請他一頓大餐


這家店之前是耕讀園,保留了耕讀園原來的建築設計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原本以為辣鍋會很辣,其實還好,下次我也可以吃辣鍋了!
湯頭一開始端上來時,心裡還想說,怎麼湯給這麼少?



沒想到,肉跟食材放下去煮,發現這樣的容量挺剛好的,
而且不會像吃大鍋菜一樣,東西的美味也都有兼顧,Crystal姐果然很懂吃


湯頭中有人蔘、紅棗、龍眼等等,很好喝的湯頭,而且店裡面瀰漫著孜然粉的味道...

好啦!照片就這樣,其他都是我專心品嚐的時候,根本忘了拍...
大家有空到新竹玩的時候,別忘了去吃吃看金山街的小肥羊
總店是在台中市區,上網查很容易查到相關訊息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