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級不爽馬丁老大處理事情的態度
忍得我心裡一把火
一度忍不住,對他吼了一句,雖然下一秒收住
但直腸子的我,從頭到尾沒給他一個好臉色跟好口氣

今天早上,我被他叫進去會議室提點我的EQ管理跟壓力處理
我沒回太多話,心裡卻不斷搖頭,很嘆氣!
一方面也怕我自己失態,或說出令自己後悔的話

我昨天晚上睡前自己靜下心仔細想過了
這件案子的確讓我壓力很大
一方面是生手,二方面要面對公司最高層的主管,且跨事業部的協調
我覺得壓力大,除了不知道怎麼做起之外
也因為我勇氣不夠,害怕去面對去承擔
心裡是有恐懼的
默默鼓勵自己,也許可以藉這次案子慢慢訓練自己的膽量跟勇氣

但我昨天發火不是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
因為工作壓力大我不會生氣...生氣有甚麼用?

怎麼沒去了解部屬情緒失控的原因?
自己就先分類了對方是屬於甚麼樣的人
自豪自己溝通能力強,對自己的team卻懶得付出溝通的心力
整個團隊鬆散,主管難辭其咎
沒耐心─多問幾遍,就懶得回答;遇到不想處理的問題就逃避
工作交代跟傳達、溝通更是糟
累積了好一段時間,我越來越看不下去

花心力去了解每個部屬對自己工作接觸的時間跟深度嗎?
你以為誇誇對方工作能力夠,對方就會開心嗎
把一個半懂不懂的人推進去火坑,然後就一句你可以的
你自己實際做了甚麼?這麼大的案子你丟給底下的人做,你關心或參與了甚麼?

氣!火大到了極點!

自以為是的傢伙!
看事情看人就這麼淺嗎,讓我失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