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1 比對照  

早上拍了今早內臟脂肪3.0的肚子,放到粉絲頁後...突然就心血來潮的想做個紀錄比對...

我的減肥歷程比起一些人,算是小波小浪,因為我不愛吃藥物,就算是生病感冒,也都拖到最後已經無法承受才會跑醫院,讓身體自然好是我的最高原則。

減肥也是,一直胖起來時,我想少吃多運動就能自然消耗熱量,身體也就會瘦了,試了幾次,剛開始的確是不吃就瘦些,我也以為就這樣能輕易瘦下來,沒甚麼大不了的。但反覆的胖節食運動節食運動節食運動更胖...我就莫名的懊惱,到底怎麼回事?

要我吃減肥藥,休想,胖死我好了...非常不愛藥物,我知道那是治標不治本,不想浪費錢,更不想拿身體健康開玩笑。直到我心愛的牛仔褲被我肥胖的大腿磨破了,將我矜持的最後一根神經給扯斷了。那些年便秘、嚴重的偏頭痛及三不五時就扁桃腺發炎失聲發燒,經常纏身。

我在plurk上面認識了王崴,她常開心的說著她今天順暢地讓馬桶塞住,讓便祕的我非常羨慕,觀察了一段時間,她開朗的說著誰瘦了,誰尺寸少了幾公分,都吸引著我想要瘦下來。

我主動向王崴說我要減肥,開啟了我們之間的緣分,而中間我曾因為沒有認真學習讓自己有顆"瘦子的腦袋",還沒瘦到標準,就飄走沒有繼續減肥,然後又復胖了四公斤,在回來找王崴繼續瘦下去。照片是我第二次減肥的起步,下足了決心,沒瘦到標準之前絕不放棄。感謝王崴一直陪伴著我,讓我擁有一顆瘦子腦袋,如何讓自己不復胖才是王道呀。王崴讓我跟一群戰友一起減肥,有伴的感覺真的很好,也有一群優秀的教練指導我們要正確的瘦。

瘦下來的代價是我偏頭痛完全沒了,扁桃腺發炎(感冒)已經快二年沒復發了,便秘也改善許多,身體健康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也想幫助當初跟我一樣想要瘦點、健康點的朋友,透過學習,也成為了體重管理指導員,延續著想幫助人的使命。相信會有更多人能透過我們的努力,一起變健康。

非常非常感謝我的教練王崴...感謝這一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