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讀著「擁抱不完美_認回自己的故事療癒之旅」一書,每一篇都讓我重新的檢視自己,與父母相處的過程。探索自己的狀態,是件很累、辛苦而且亟需勇氣的事,但我想讓自己脫離那些負面的狀態,我想與父母的關係更好,我願意不斷的面對它。

今早,這一篇文...
2015-07-05 11.41.15      


我跟著唸著,媽媽,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菁菁,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約二三次吧,然後接著把整篇文章看完,隨著文中母子的對話,我也落淚了,彷彿事發生在我與母親之間的情境...
2015-07-05 11.44.31-1       

當然,並非媽媽真的當面這樣跟我說,但我接受了自己現在的不完美,接受了自己現在還開不了花,釋放心裡的壓力,我潸然淚下。擦乾淚,我反而更有些勇氣,去面對眼前生活的困頓與壓力。再加油...為自己!

書中提到「經驗傷痛,才得以轉化傷痛;與痛苦同在,才能超越痛苦。請給痛苦一點時間,待在那裡,不要急著逃開,時間到了,自然『轉化』,療癒就會發生。」 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擁抱不完美 療癒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