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這次Super Camp II 美樂超人營進階課程,有資格限制,必須達到二項條件才能參加

六月份我剛成為新科督導,同時也第一次參加Super Camp的課程,我在六月份的課程中學到了原諒與感恩、學到愛自己、同時也學到遵從遊戲規則是尊重別人也尊重自己的方式。在超人營課程結束後,我一直覺得自己充滿能量,很奇妙也很特別,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的向我詢問減重,而當第一次的super camp結束後一個月,公布了下一次進階課程的達成資格時,我心裡便下定決心我一定要達成資格參加下一次的課程。

 

上半年我經歷了心靈上的翻轉、工作上的挫折、經濟上莫大的壓力、生活上的轉變,但我熬過去了,從冷漠與不滿中擺脫、從挫折中站起來、靠自己的努力支付了債務、房租跟稅金等、我開始努力找下一個住處,感到茫然不知道自己可以安居在哪時,我便不斷鼓舞自己,買房子的夢想我終會實現。老天爺要給我更多的考驗,要給我更多的禮物吧? 我從工作了12年的公司離開,全職投入賀寶芙的工作,更專注的服務、面對更多的挑戰...而我也一一克服了心裡的恐懼與障礙,知道未來的道路會為我而敞開!

 

10/5早上9:00課程一開始,就以這支影片作為開場白,甚麼都還沒講,看了影片我就哭了...雖然看別人哭我就會忍不住跟著哭,是原因之一,其次是我在影片中看到以前的自己,哭泣、無助、徬徨與突破恐懼、超越自己...

 

這影片再次鼓舞著我,遇到挫折不要放棄,堅持並且行動才能讓自己走到想要的目標

 

二天的課程中,教導了身為一個教練應該具備的能力是甚麼?該鍛鍊的肌肉有哪些?

你了解你的學員的需求嗎??  你關心他們嗎?

你真的有做到專注聆聽嗎?

總裁們也讓我們實際去體驗甚麼是團隊合作?戰略與戰術的重要性

讓我們去體驗信任是甚麼?我有做好領頭羊該具有的能力嗎?

每一個學員的狀態有哪些?我們身為教練者該如何帶領及引導?

最後,更讓我們明白自己是甚麼型態的人?

測驗後,我是屬於分析型的人,而且是真正的對事不對人

我面對問題發生,總是很理性很分析很不帶情緒,但我忘了我面對的也是有人,會有情緒,會是跟我不一樣的人,會有想法...我有聽進對方的話嗎?我有聽懂對方發出的訊號嗎?我有感受到對方要告訴我的感受嗎?

而我又有讓對方了解我要表達的東西嗎?

二天的課程,讓我對自己的不足與優點都更加清楚明瞭,我沒有批判自己,但我更明白要多強化自己的能力,遇到自己不擅長的部份,要勇於向夥伴請教求救,而不再是自己單打獨鬥。

 

獵人遊戲,讓我們瞭解團隊合作要如何運作,才能讓整隊獲得勝利,不管是當獵物時,要爭取到最大的生存人頭數,以及當獵人時,要獵到最多人頭數。

當獵物要躲起來之前,一定要虛張聲勢一下啊!

 1412562836359.jpg

 

我靠著飯店的工作人員幫忙,躲在一個每個人都會頻繁進出、卻會忽略的樓梯間,躲藏時間聽到樓下有人被捕,心裡還是頗緊張的。

2014-10-06 10.30.04.jpg

 

當獵人時我有獵到一隻還在狀況外,到處溜達的獵物,哈哈哈哈...要不然我應該也獵不到才是 XD

 

我們住208的同間室友,一起拍照留念,前一晚彼此的分享,雖然後面我敵不過睡意先昏倒,但聽到年輕夥伴的故事充滿曲折,也是覺得很棒!

DSC01441.JPG    

 

課程結束了,卻是另一個開始,所學的要運用在自己身上、生活上及工作上...  種種經驗將成為更重要的養分,滋養著未來的人生,未來的我更茁壯...

2014-10-06 10.58.13.jpeg  

1412599710060.jpg

 

昨晚回家後,我在美樂幸福社團裡寫下了自己上課後的心得,萬萬沒想到偉育總裁也回應我們,心裡真的是萬分感動!

自己的心得   

 

偉育總裁的勉勵  

 

未來,是看我們對夢想有多大的渴望,與多大的堅持,「輸在猶豫、贏在行動」 踏出每一步才是突破的關鍵,我已拋下過去那個只是一直在想,卻老是沒有行動的懦弱的自己的,也放下過去那個總是不滿自己、心裡愛抱怨、充滿負面想法的自己...

 

我好棒!我要成為讓人喜歡、會想人追隨的教練、領導者 ^^

哈哈哈哈...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camp 心得 超人營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